2017/06/17 13:19

家長托嬰附"使用指南"30條 老師崩潰:去找保姆!

家長托嬰附"使用指南"30條 老師崩潰:去找保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竟然有恐龍家長列了30項小孩的「使用指南」給托兒所的老師,而且隨時盯著教室監視器看,一天至少打1-2通電話,老師被搞到快崩潰po文大吐苦水。

該名老師在臉書「靠北家長」po文表示:「我在托嬰中心做了1年3個月,坦白說,我讀了7年的幼保,踏入這行後,完全打擊我想在幼教業發展的熱忱。」她說:「照片中這位家長,她的小孩已來托嬰中心4個月,這位恐龍的小孩是10個月大,是最難搞的年記,而一個老師帶5個會很崩潰。」

老師還說:「教室24小時開著的監視器,這位家長每天都打1-2通電話到學校,如:早上10點07分看到監視器裡物品被同學壓了、下午3點20分怎麼被同學打到了、同學怎麼搶他玩具、褲子怎麼脫掉了會感冒、他坐著怎麼沒老師在旁邊看著會撞到頭等等。」

這名老師表示:「拜託這位恐龍家長,監視器有角度問題、教室是軟地板、牆壁是軟的、同學們都會動、老師不是只帶你一個人的小孩好嗎?當老師看到聯絡簿出現這張,很想說,你應該是要去找一對一的保姆,而不是幼兒園、不是托嬰中心好嗎?」

其他網友留言表示:「開了眼界了~」、「 使用指南真的是太神奇了」、「使用指南太離譜了」、「不放心就自己帶比較好」、「他的父母另請高明吧!」、「乾脆找保姆比較快」、「園長,不退托他嗎」等等。(翻攝靠北家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