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7 19:59

保養品攻台兼賣咖啡 買氣超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儘管最近許多知名彩妝,紛紛退場台灣,但是依舊有大品牌,看好市場,甚至專挑台灣開咖啡店,像是契爾氏選在台北,開全球第一家咖啡店,甚至主打只有紐約吃得到的甜點,另外,歐舒丹香水、則把店面打造成南法風情,還兼推簡餐,就連現在到香奈兒的店面,體驗美妝還送咖啡,要用複合式空間,讓顧客感覺賓至如歸,順勢提高買氣!

粉紅色鋪滿店面,到處擺滿彩妝品,知名頂級CHANEL,來台開快閃店,顧客ㄧ進猛拍照,這不只是美妝體驗空間,從東京、多倫多、新加坡、上海一路巡迴來台的快閃店,不僅可以試用所有彩妝品項,想喝咖啡更是、不用花錢,名牌保養彩妝跨足餐飲還有她們。

全球第一間KIEHL'S COFFEEHOUSE也選台北,體驗肌膚保養美學,還能邊品嘗,小甜餅布朗尼,紅絲絨杯子蛋糕,紐約起士蛋糕,少女心噴發,這裡可是紐約才吃的到的限定甜點,另家法國知名品牌歐舒丹,在台北與台南各開一家店,賣保養品、咖啡之外,甚至還有獨創"簡餐"供應,裝潢成南法氣氛、提高購買意願,更將品牌故事、順勢融進複合店,增加營收、提高買氣,品牌咖啡店、儼然成為市場全新流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