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11:16

網友計畫1萬台幣東京玩10天 酸民罵翻了!

網友計畫1萬台幣東京玩10天 酸民罵翻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PTT上 表示,打算用新台幣1萬元去日本東京玩10天,原PO計畫「來回機票:3000元、住:1690元(1天169元)、食:2000元(1天200元)、交通:2242元(機場來回+72hr三張)、Wifi:300元」算一算共9232元。他想問網友,這樣計畫開支「不知合理」和「這樣算下來,還是可行吧?」

po文一出,引來一堆酸民批他「去日本吃那種錢不如別去,省錢省錯地方就像這樣」、「太勉強了,玩3到4天還可以,之後賺錢可以再去」、「錢不夠就不要勉強出國玩,這樣綁手綁腳玩起來不安心」、「這不叫玩十天 這叫浪費十天假 跟浪費機票錢」和「有種特地去國外吃苦的感覺」顪顪。

但原PO強調,只是想去當地大街小巷走走、看看,「坐車走路看風景阿」,對於吃住比較沒那麼講究,認為便利超商飯糰等就可以裹腹,找到的青年旅館,一天有只要169元。也有網友支持「一堆人膚淺的人只想去買東西 如果你要看景點逛逛當然夠呀」和「每個人旅行的重點不一樣,有些人就是吃得少也不買東西,走走看看風景也不錯吧」等等。(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