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19:35

高鐵WiFi通了! 吳宗憲將請500份口袋燒餅

高鐵WiFi通了! 吳宗憲將請500份口袋燒餅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更新

行政院日前宣布,今年7月底前、台北世大運登場以前,會完成高鐵34列車安裝並提供WiFi無線網路服務,有網友在PTT上PO文透露「高鐵的WiFi終於通了」,更直言自己就是在高鐵上,成功連上「iTaiwan」免費WiFi發文。

消息曝光,網友表示「高鐵車廂很久以前就有寫說提供WiFi,結果現在才真的有?」、「唉台灣超慢好嗎」,也有網友分享經驗「之前就通了,但常常斷限」,更有人說「好可悲,在台灣連有wifi都要大肆慶祝了」。台灣高鐵公司表示,目前台灣高鐵車廂WiFi設置,完成近8成,由中華電信提供訊號,旅客若剛好搭乘已建置之車廂,即會出現WiFi訊號。全車隊34組列車將於世大運舉辦前完成建置。至於無線上網之WiFi訊號,由iTaiwan提供,目前正由中華電信積極建置中。

而藝人吳宗憲在得知此消息後,在臉書上發出祭品文,表示將請大家「吃一天免費口袋燒餅,就500份好了!」但是何時要請客,吳宗憲說將「另行通知」。(資料照)

吳宗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