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薪133被酸 網友竟嗆:小妹妹做白日夢【圖】

時薪133被酸 網友竟嗆:小妹妹做白日夢【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奧客」PO出截圖照片,畫面中一名年僅16歲的9年級女學生,打工應徵店員。希望能有「時薪133元」。不料卻遭到酸民嘲諷,「小妹妹妳的希望待遇有點誇張,我覺得你還是去睡覺,看看可不可以做白日夢」認為女學生野心過大。

酸民寫下「如果我是老闆我想表達的是,小妹妹妳的希望待遇有點誇張,我覺得你還是去睡覺,看看可不可以做白日夢。可惜我就不是老闆,現在的人工作都要找錢多事少離家近的?那這社會上就不用有老闆這種東西了,我比你大但我野心都沒你那麼大」。不過目前法定基本時薪就是133元,女學生並沒有過多的要求,反遭嘲諷讓其他網友看不下去,紛紛留言「這不是基本薪資嗎,他是在酸什麼= =希望他的腦子有跟著長大」、「是慣老闆就算了,問題是他還不是老闆,是一個奴隸在指責別人你應該要跟我一樣當奴隸」、「自己奴性重 時薪133是基本的啊叫什麼野心大」、「現在時薪都漲到133了,腦袋處理系統還沒更新嗎」。(圖/靠北奧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