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戴假髮"一堂課"拐到學長 招忌妒「太沒天理」

他戴假髮"一堂課"拐到學長 招忌妒「太沒天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沒想到,一名男網友戴女同學的假髮「一堂課」,竟然就拐到了學長獻殷勤!

一名男網友在論壇《Dcard》po文,他說:「原本女同學拿了自己要戴的假髮,去學校上課,不過她看到我的臉後,心血來潮叫我戴上去,原本以為一定會被嗆爆,所以拒絕,但是看到她誠懇的態度,基於友誼,我就草草答應”只戴一節課”。」

男網友表示:「午的鐘聲響後,有個學長走了過來,那臉並不陌生,有些許熟悉,我望了向他,禮貌性地露了一抹的微笑。」沒想到該名學長拿出了一碗熱騰騰的肉絲炒飯說:「這...這...這是我多買的,你不介意...就..就吃。」男網友不知該怎麼回覆僅說:「痾..謝..謝..謝謝學長。」

聲音一出,學長發現事實,羞澀的臉轉為驚訝,瞬間從幸福的青鳥,變為絕望的孤狼。他往後退了幾步,奔出教室外。男網友事後吃了那份炒飯,還說:「我將再也不戴假髮...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我。」

這則po文引起許多女網友崩潰表示:「你過分漂亮」、「沒有天理啊!」、「連我都覺得忌妒的顏值啊,其實原po可帥可美呀」、「好啦 女生都給你當啊」、「天理何在...羨慕+嫉妒」、「雙眼皮可以分我一點嗎」,還有男網友說:「嫁給我吧」、「我拳頭都硬了」、「我被照片騙進來了啊啊啊啊啊啊」等等。(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