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20:35

美食戰場 中保賣炭烤.王品炸牛排

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中保集團首度入主碳烤餐飲,引進黑鐵炭爐,15盎司戰斧豬排、26盎司丁骨牛排,全部用龍眼木柴燒炭烤上桌,全新的烹調策略,預計來客數增加3成以上,另外同樣是大集團烹調創新,還有王品集團,首度推出全台第一家,炸牛排專賣店,90秒工法,讓炸物外酥,裡面卻是半熟甜嫩,顛覆炸物是全熟的想法,甚至還登上東京討論美食之冠!

26盎司丁骨牛排,火吻烙下烤紋,表層酥焦微脆,一口咬下肉質嚼勁,直接吃出野味甜度,民眾碳烤味超濃,前所未有的炭烤口感,就靠這一台,從美國進口、黑鐵炭爐,上半部、烤架輪軸上下升降,控制離火遠近、調整生熟,磚窯放置龍眼木、用原火柴燒、才會香氣逼人,中保他的傳導熱又更快所以烤出來的味道會更香這個機器台灣買不到預計帶動3成業績以上。

為了提高原木炭氛圍就連座位都以橡木桶概念隔出半包廂,中興保全進軍餐飲市場,跨業經營真的跨很大,集團力拼餐飲創新還有這家,王品集團再打造全新品牌全台唯一炸牛排專賣店下周就選在信義區開話題一出立刻榮登東京旅遊網必吃美食之冠。

獨家料理畫面搶先曝光,為了維持口感研發輕盈配方麵漿,讓牛排均勻沾上再裹上獨門麵衣下鍋快炸,就是90秒時間,讓切開的牛排,外頭金黃酥脆,但是裡面的肉質,卻還是玫瑰般的半熟甜嫩,就連帶骨牛排、牛立方都可以炸,顛覆消費者對於炸物是全熟的認知,在日本早已造成轟動,集團新品牌全新烹調工法,都讓消費者迫不及待搶先品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