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23:56

國際食品展! 老字號大廠重食安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2017年台北國際食品展在11號開跑,老字號食品大廠,不論是醬油、還是番茄醬,開始主打有機自然、強調食安!現在更有優良食品協會,幫你把關食品,經過七道的嚴格手續,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大火快炒,將白飯與番茄醬融合,蛋包飯大人小孩都愛吃,少不了番茄醬這一味,2017台北國際食品展,21號正式開跑,另外一邊知名醬料品牌,找來大廚現炒香煎豬肝,立刻香味四溢,而這瓶家喻戶曉的醬油,也主打100%國產,包括大漢溪的水,嘉義東石的有機黃豆和小麥,以及苗栗的食鹽,傳統醬料也主打有機,就知道台灣人現在有多重視,食安這一塊。

優良食品協會,特別在食品展說明,目前有280個會員廠商,超過4,400項食品取得TQF標章,都必須將過七道嚴格關卡,產品上市後還得經過追蹤跟抽驗,要有這微笑標章,比過去的GMP制度還要嚴謹,就是希望能讓台灣人吃得更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