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11:40

【午間搶先報】口角狙殺角頭? 槍手變裝落網

【午間搶先報】口角狙殺角頭? 槍手變裝落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口角狙殺角頭? 槍手變裝落網】

新北市土城36歲的黃姓角頭,22號晚上被人在停車場近距離開槍射殺,而且連開十幾槍,手法兇狠,殺人的槍手在案發後先是往桃園龜山逃逸,隨後又回到台北,還住在士林夜市變裝,隔天一早又跑到新竹藏匿,躲了四天,最後在新竹的旅館被警方破門攻堅,他聲稱和死者有口角糾紛,但這名林姓槍手沒有幫派背景,懷疑是被教唆,警方也找到另外兩名嫌犯釐清當中。

【7月荷包縮水! 普拿疼漲10-25元】

家庭常備藥又要漲價了,市佔率約5成、排名第一的非處方感冒藥普拿疼,業者稱成本上升且10年未漲價,下月起一口氣調普拿疼系列產品等8個品項10到25元,最高漲幅12%,蚊蟲咬止癢必備的萬應白花油、虎標萬金油,也因成本提高漲5到15元。

【美英研究:"老"爸更容易生鬼才】

以往的研究都是,孩子愈早生愈好,不過英美最新研究結果發現,四十歲以上較年長的爸爸,生出鬼才孩子的比例比較高,原因是這些較年長的爸爸,通常在事業上已有一番成果、較能提供給孩子較好的環境,另外基因也造就了鬼才特質,這些較常在年長的爸爸身上發現。

【報復親戚 怪男民宅前亂丟鞭炮】

台南新化出現一名怪男子,最近幾乎天天騎機車到住家門口,亂按喇叭,還點鞭炮燃放,接著一溜煙騎走,居民常被鞭炮聲嚇到,不堪其擾,多次報警處理,這名男子依舊我行我素,朝民宅丟鞭炮,警方根據影片找到人,原來男子是跟附近其中一名住戶有親戚關係,因為先前有口角糾紛,導致心生怨恨,用這種方式來報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