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13:01

阿里山郵輪列車 3賣點7月啟航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阿里山有了新玩法,就是郵輪式列車,七月正式啟程!有三大賣點,包括將會開到海拔2千公尺的,二萬坪車站,還有停留十字路和多林車站等私房秘境,另外,每年只開放一次的對高岳車站,以後也每周停靠!

高聳的林木間緩緩前進,這是阿里山森林鐵路,郵輪式列車,這列車在7月跟8月,有讓人心動的三大賣點,這個海拔2000公尺的二萬坪車站,8年前莫拉克風災重創後,即將重新開放,森林鐵路列車,將再次載著遊客抵達,接著在這兩個月期間的每周三,「跟著森鐵去旅行」列車,也將開往被人封為是,旅遊秘境的十字跟多林車站。

第三個賣點是,每年元旦日出才停靠一次的,阿里山對高岳車站,7月起郵輪式列車,每周都會進站停靠,接著開往海拔最高2451公尺的祝山車站,三大賣點讓不少人超心動,其中二萬坪車站裡,保留獨特的「三角線」,讓火車180度轉向,平時是難得一見,搭乘郵輪式列車就能看到,現在已經開始網路訂票,搭上這森林鐵路列車,攀上阿里山高峰,飽覽山嵐間猶如仙境的美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