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18:13

同婚釋憲"演講+雞排珍奶"祭品文 呂秋遠要兌現了!

同婚釋憲"演講+雞排珍奶"祭品文 呂秋遠要兌現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同婚釋憲前夕,律師呂秋遠曾在臉書上發祭品文,如果大法官釋憲,要求立法院修改法律,讓同志可以結婚,他就要辦公益演講,現場還發送雞排和珍奶,而這個祭品文將在8月兌現。

呂秋遠在臉書上表示:「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處理演講行程安排,所以拜託之前沒有退我稿的出版社幫忙登記。他們是我這場承諾的犧牲者,願意義務幫忙我做這件事。很開心有這群夥伴的協助。」

呂秋遠提醒:「請去找出版社登記唷!費用都由我自己處理,請不用雞婆。但是演講時間只能在假日,因為平常我要上班工作、侍候皇上。」臉書頓時湧入各地粉絲,希望可以在當地開場演講,甚至還有溫哥華、新加坡的粉絲留言:「雖然我們也很想要吃,但是真的不需要雞排+珍奶!只要律師可以到溫哥華演講就行了。」(翻攝三采文化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