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台灣直營店將開幕 維修價目表曝光!

Apple台灣直營店將開幕 維修價目表曝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一家蘋果直營店,確定將落腳台北101大樓,預計7月1日開幕。蘋果已先在台灣官網公布了iPhone、iPad等的維修價格提供給果粉參考。

其中iPhone維修價格,螢幕部分,iPhone 7 Plus、iPhone 6s Plus、iPhone 6 Plus為4900元,iPhone 7、iPhone 6s、iPhone 6、iPhone SE、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5為4290元,如果有其他損壞的話也有而外計價,從最新機種iPhone 7 Plus的11490元開始依序往下降,電池過保維修的話均一價2590元。另外iPad方面,iPad Pro 12.9 英寸、iPad Pro,超過保固期費用19290元為最貴,較舊型號的iPad mini、iPad mini 2費用6590元最便宜,電池部分過保維修均一價為3290元。

蘋果官網訊息指出「台灣第一家 Apple 直營店,即將在台北和大家見面了!Apple 台北 101 將提供一個空間,讓大家在這裡體驗 Apple 完整的產品和服務;同時也能聚在一起創作、分享和學習。就像台灣人總會聚在一棵大樹下,備上一壺茶,讓過往的人也能交流、同樂、再出發。為慶祝開幕,我們特別邀請台灣剪紙藝術家楊士毅,同樣以樹為視覺主體,創作巨幅剪紙作品,呈現這種相聚的美好,歡迎大家都能有閒來坐」。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本月12日也在推特發文說「Here comes Apple Taipei 101, our first store in Taiwan! 有閒來坐!」(蘋果將進駐台北101,我們第一家在台灣直營店,有閒來坐。(圖片來源/庫克推特、蘋果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