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8 20:32

超豪華旅程! 頭等艙的飛行享受

綜合報導  / 連江縣

再來看這名外國人凱西(CASEY),相當幸運,搭飛機從杜拜到紐約,原本要花上14個小時,實在漫長,不過航空公司突然讓他從商務艙升等為頭等艙,讓他在飛機上一點都不無聊,不僅可以洗澡、睡覺,周邊設備更是豪華,後來一查才發現,機票折合台幣大約要65萬元,物超所值的飛行經驗,成了CASEY人生中最大享受。

咖啡、茶按鈕隨手一按,打開小型冰箱,不需要空姐幫忙,各種飲料,通通自己拿,外飛機套餐想吃就點,肚子餓不會受到空中廚房的時間限制,來份高檔魚子醬經典套餐,這食材放進嘴裡。

飛機餐其實是基本要件,難以想像的是,從杜拜飛到紐約,班機航行長達14小時,這趟機票錢,要價21635.3美元,折合新台幣65萬塊,CASEY超幸運,一個人從商務艙升等成頭等艙,瞬間擁有超私人空間。

你沒看錯,身材壯碩的CASEY擠進浴室,空間還是非常大,搭飛機好久好累,還能洗30分鐘的熱水澡,這舒服體驗一旦結束,更有空服員主動鋪床,座椅一秒變床鋪,好在CASEY有拍影片紀錄生活的習慣,讓難得幸運的機上旅程,不只是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