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8 19:31

點菲力全熟 奧客:你們牛排很硬很難吃!

點菲力全熟 奧客:你們牛排很硬很難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自稱廚師的網友在臉臉書粉絲專「靠北奧客」發文痛批,奧客來店裡點菲力牛排全熟,最後卻跟店長反應「妳知道你們的牛排很硬很難吃嗎?」、「夜市牛排的level,還敢收服務費?」,原PO非常氣憤,認為點餐時,服務生一定會提醒全熟口感稍硬,為何當時說好、吃了卻「該該叫說好硬」?

PO文也透露,這名奧客一進門先嫌冷氣不夠涼、想坐靠窗又嫌有陽光。隨後從點餐開始,就不斷滑手機,服務生詢問可否點餐、幫忙清理桌面,還發出「嘖」一聲、翻白眼。最後牛排點菲力全熟「菲力本身幾乎無油脂,過熟就容易乾、老、柴,更不要提你個北七全程低頭滑手機!」原PO更強調「你整盤包括配菜全部吃光。所以你對我的牛排有什麼不滿?」。

原PO也批評其他奧客,「點了七分到全熟才嫌牛排好硬」、「點三分、五分熟又嫌太生要求回煎」,甚至還有人會要求「豬、雞、蝦七分熟」,直言「你敢這樣吃我還不會這樣煎勒!」。(圖片來源/regapo.info)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