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樂園感官新體驗! 麗寶.劍湖山.六福村.義大都打VR牌

暑假樂園感官新體驗! 麗寶.劍湖山.六福村.義大都打VR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2017暑假全台樂園刺激體驗再進化!不只水陸樂園雙體驗,今年北中南各樂園更相繼推出VR體驗館,全台瘋玩挑戰全新感官體驗!麗寶國際賽車場建置了全台灣最大、佔地超過250坪的虛擬實境體驗館—VR Formula(VR方程式)將於7月1日正式開幕,引進全台唯一VR跑動射擊「生存之戰」、VR賽車「極速征服者」、VR摩托車「Moto錦標賽」等尖端設備,擬真度高達90%,台灣也是繼日本、韓國之後,亞洲少數能夠體驗此種VR設備的國家,與世界一級VR 技術同步接軌。

劍湖山世界以虛擬實境冒險,今夏讓全球最受歡迎的侏儸紀公園成為樂園主題,打造亞洲唯一「VR恐龍飛車」隨著飛車軌道猶如進侏儸紀公園般的驚奇冒險!義大遊樂世界的VR樂園主題館,也順勢於七月全新登場,推出鬼屋結合生存遊戲一票玩到底,挑戰膽識也考驗智慧。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將飛天魔毯結合VR體感互動體驗設施,將3D動畫、體感特效、感應互動技術、VR科技元素融入阿拉伯皇宮情境塑造,化身天方夜譚中的阿里巴巴體驗翱翔快感!

相較於其它樂園的VR體驗,麗寶國際賽車場擁有「世界頂級、全台首見、五體全感受」特色的VR Formula。8台「極速征服者」一字排開,隨著引擎聲心跳加速,配帶VR眼鏡後,圍繞式的視覺震撼更是如臨其境,配合保時捷頂級方向盤與動感賽車座椅,將彎道離心力和加速扭力即時反饋,擁有高達125種賽道、144種車款,採定期方式進行輪替,且天氣、手自排皆可變換;不止一人體驗更可進行8人即時連線。而最狂射擊遊戲 「生存之戰」在繼日、韓後也於台灣首度亮相,搭載全台唯一圓盤跑動設計,加上獨特鞋套感應和安全綁帶,可以藉由雙腳跑動於遊戲中進行長距離移動、奔跑等動作,就算蹲下也能即時回饋動作反應;遊戲一樣可多人連線對戰,共同體驗危機四伏的窒息感,讓消費者體驗無死角的精彩新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