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暑假親子商機!考券分數可抵用餐消費

搶攻暑假親子商機!考券分數可抵用餐消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暑假即將到來,不少父母已經開始煩惱該如何安排小孩的暑假?飯店業者為了搶攻商機,紛紛祭出奇招,甚至拿小朋友的考卷成績就可以抵消費!宜蘭東森海洋酒店,推出8月底前出示學校考卷、安親班考卷,到飯店用餐,就可以折抵餐費,如果是100分考卷就折抵100元,90分就折抵90元,依此類推,每張考卷則可折抵1人的餐費。

業者江惠明表示,因少子化趨勢,小家庭成為近年旅遊市場主力,旗下四間飯店,針對親子旅遊分別推出特色行程活動,可至宜蘭搭船出海賞鯨、參與繽紛的夏日泡泡嘉年華、日月潭頭社活盆地生態探索,或至阿里山上避開炎熱的夏季來一趟文化深度之旅,滿足不同族群的多元需求。

位於宜蘭坐擁蘭陽八景之二的東森海洋酒店,提供小朋友DIY活動,自製棉花糖、吊鐘燒、撈魚,還增設全新沙坑、兒童超跑、引進歐美時下最夯的多種桌遊;週末更於偶像劇最愛朝聖的玻璃屋、三百年的老榕樹下加映星空電影院、還有週末親子共玩手打蕎麥麵,體驗揉、切的樂趣。

暑假海洋鯨豔一夏專案,住宿送賞鯨,四人平日住宿一晚7880元、雙人5880元,附早餐加碼夏日特調冰沙,再贈送龜山島繞島賞鯨行程,小朋友剛考完的考卷也能當現金!

【大手拉小手 桃園山林深呼吸控窯趣】

楊梅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坐擁萬坪生態林區、擁有多元的親子主題館與戶外戲水池,暑假入住房客還可參加免費參加泡泡嘉年華活動,從泡泡迎賓舞、勇敢泡泡歷險趣闖關活動、舞動泡泡夜電趴、夜間夢想泡泡電影控以及驚險刺激的夏水泡泡競技場,和美的冒泡很愛秀抽獎活動,還有機會入住總統套房一晚!而親子主題館有兒童超跑、扮家家酒區及瘋狂小樂手等多項親子設施。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暑假推出暑假期間推出夏日泡泡派對住房專案,「一泊三食」專案雙人5880元起,假日不加價升等四人房,第三、四入住免費。7/28~7/29還將舉辦「楊梅陽光小農體驗營」,體驗傳統客家庄的農村生活,親自下田參與拔地瓜、控窯、抓泥鰍、農夫草編DIY與石磨水粄DIY等活動,並一起在稻田中享用純正客家料理。

【水上漂漂球泡泡趴熱鬧開戰 阿里山原民現聲】

日月潭馥麗溫泉大飯店位於南投縣魚池鄉,今夏推出「與林共舞 森活漫波」住房專案,去頭社活盆地的濕地草原上跳曼波舞、深度探索活盆地的生態奧秘、飯店也推出沁夏池畔活動,包含水魔王大戰、水上漂漂樂、夜間戲水泡泡趴,週末還有歡樂兒童派對電影院,希望藉此吸引爸媽帶著小朋友前往同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