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 09:37

週末新去處 大稻埕公共藝術節

朱培滋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又快到周末,想好要去哪玩了嗎?不妨到台北迪化街一帶,這裡正在舉行夏至大稻埕公共藝術節,除了和13位藝術家合作,在周邊展出作品,更和附近店家媒合,提供集章抽獎,周末還有手作體驗工作坊,替當地注入年輕活力!

高高懸掛的裝置藝術,背面是古早藍白大帆布,有趣的睡午覺姿勢,可都是當地小朋友手繪傑作,大稻埕公共藝術節,讓藝術跟在地完美結合,邀集13位藝術家,共同合作,作品遍佈迪化街周遭,要你一一尋寶,有的藏在霞海城隍廟,用陶土做成迷你慶典活動,維妙維肖,看了會心一笑。

炎炎夏日來支枝仔冰,也能有驚喜發現,鏡面愛心造型,傳達藝術節主軸談情說愛,妙用紗布、天然顏料打造骨骼藝術品,放在中藥行竟毫無違和,增添藝術氣息,也能集章抽獎拿贈品,周末還有手作體驗工作坊,讓迪化街變年輕,藝術節持續到7月2號,夏天午後不妨把握時間,到大稻埕體會在地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