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 20:22

"比基尼"奶茶透心涼 墾丁熱賣!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同樣是以比基尼吸引目光!墾丁大街美食琳瑯滿目,為了吸引消費者目光,最近出現一攤專賣比基尼奶茶的飲料攤,不僅奶茶的瓶身就設計成各種顏色的比基尼,女員工也身穿比基尼上陣,果然吸引往來民眾注意,不僅男生愛看愛買,女生也好奇買來嘗鮮!

走在熱鬧墾丁大街,各式各樣美食攤販,讓人眼花撩亂,但一走過這一攤,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在賣什麼,總是會有好奇民眾忍不住停下來,看到原本尋常的奶茶,裝在比基尼造型的透明瓶身中,吸睛指數超高,讓買氣增加好幾成。

業者說,不少女性來墾丁都會穿比基尼戲水或衝浪,才會想把奶茶造型也改用比基尼包裝,女員工穿上養眼比基尼賣奶茶,在大街上熱情叫賣,說一開始也是要有一點勇氣,帶著燦爛笑容,果然吸客魅力十。

其實墾丁大街新奇有趣的商品可不少,像是比臉還大的阿根廷大魷魚,還有時下流行的創意販賣機,玫瑰鮮花裝在透明水瓶中,象徵永恆愛情也吸引情侶投幣,為了博佳人一笑,一罐百元投下去,但記得這水瓶玫瑰只能看,可別不小心把它當飲料,喝下肚就不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