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1 13:50

蘋果直營店開幕 徹夜排領限量T

連珮貝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一間蘋果直營店、今天上午十一點正式在台北101開幕!開幕這天蘋果特別送上台北店開幕的限量紀念T,吸引不少民眾徹夜排隊,第一位來排隊的是一名是一組外國朋友,四人輪班來排,只因想嚐鮮,一早開幕也吸引民眾排隊,非常熱鬧!

穿著藍色T恤的蘋果店員,開心的和民眾SAYHI擊掌,整間店相當歡樂,店外更有滿滿民眾,準備搶進店裡,體驗台灣第一間蘋果直營店,朱先生昨晚十一點就來排,為搶拿開幕限量紀念T恤,不過比他更早的是這群外國人,輪班排隊只為嚐鮮。

台灣首間蘋果直營店就設在台北101,也是全球第497間佔地四百多坪,雇用130名員工都受過專業訓練,蘋果直營店更是台北101,單一樓層最大櫃位,蘋果直營店與其他經銷商最大不同,就在直營店裡,有個教學空間未來會免費開課。

店裡多處設計都有巧思,手滑過桌面插座就浮現,手機、平板等擺放角度都一致定在76度,另外有了直營店後,維修手機不用再送到新加坡等一週取件,現在台北有了直營店,當天送修最快可當天取件,滿足果粉各項需求給果粉全方位的服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