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1 20:20

"原來男友會動手" 女網友反擊完勝心也碎了

"原來男友會動手" 女網友反擊完勝心也碎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在《Dcard 》PO文說,和男友在一起快1年,但卻在最近這兩個月,發現對方式會動手的人。原PO表示,男友第一次動手,是因為彼此意見不合起爭執,事後男友瘋狂道歉,說自己多後悔,還自打巴掌。但過了一個月後,2人又吵架,而原PO脫口罵了男友「蠢」卻換來頭部被打、搧巴掌。

原PO說,期間她都沒反擊「因為 我也有錯 不該這樣說你 雖然這是事實」但認為男友當下,其實可以用言語反擊「你卻選擇動手了」,直到男友腳要踢過來的時候,原PO用手臂,把踢過來的腳硬壓下,接著兩個巴掌揮過去,原來原PO學過跆拳道、劍道,原PO回擊時,男友一直想反擊,都被打下。最後原PO指著門說「滾!」看著男友離去心也碎了。

原PO說,知道自己如果出手對方一定會受傷,所以面對男友動手,都一忍在忍「但你似乎不把我的愛當成回事,我看似贏了 誰又知道我其實也輸了」,提到兩人的路就到這了。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對女人動手的男人真的是世界上最無恥的動物,尤其是對自己的女朋友甚至是老婆」,不少女網友也喊「爽!」、「渣男才該打」、「好過癮,但原PO拍拍,妳會遇到更好的!」。(圖片非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