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體拉出這個怪東西 原po嚇傻擔心被下蠱?

下體拉出這個怪東西 原po嚇傻擔心被下蠱?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女網友在月經來時清洗下體,卻拉出一個詭異物體,讓她嚇得上網詢問,希望女孩們可以幫忙解答。

一名女網友在「Dcard」 po文表示:「最近月經來,趁洗澡的時候把妹妹洗一洗,結果拉出一個類似橡皮筋的東西,但是我沒有裝避孕環,上網查避孕環都是圓圓透明的,但我還真的沒看過我這個東西。」該名網友貼出一個圓環狀的物體,圓環邊還有3個奇形怪狀的突出。

該名網友嚇得說:「我真的快嚇死了,前陣子雖然有性行為,可是都有戴套,也沒有另外用什麼東西,是得什麼病嗎,還是被下蠱阿?」

其他女生網友留言:「是不是男友偷偷戴什麼」、「看起來怎麼有點像小朋友的玩具」、「也太可怕....」、「看完整個黑人問號,感覺也不是身體自己產生的東西...」、「男友的玩具?」和「快問男友吧~天啊真的很可怕,如果男友沒跟你說直接用這個 做完不見了也沒跟你說 那他真的很差勁」等等。(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