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藏"暗器"防移車? 一張照片引發網友激辯

機車藏"暗器"防移車? 一張照片引發網友激辯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有民眾在板橋火車站前找到停車位,但可能因為空間太小,準備要移旁邊的車時,遭到「暗器」刺傷,仔細一看車後方手扶把底下,竟然裝有許多圖釘。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朋友今天一早路過板橋火車站前準備搭車回南部,聽到有人在巷內對這1台(輛)”喔都嘜“抓狂做國罵總複習,好奇走近一看,是1位車被擋住卡住出不來,要移車牽車、年約50歲的丫輩(伯),結果整個手被刺傷留血,深蹲一看不得了,靠杯…有暗器。」

(翻攝爆料公社)
(翻攝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留言表示:「二話不說,砸了...」、「這樣很危險耶 容易傷到人」、「很好奇會裝這種暗器的人到底是什麼心態」、「這個傷害絕對告得成,蓄意的,就算沒受傷,一樣告得成」、「這也太惡質了!」、「車主可以移動別人車,但別人休想動我車」。

也有人認為:「真聰明,每次停個機車就一堆白目愛亂移」、「有很多次停在車位內,都被移出來」、「可能被移到怕了」、「本來就不該亂移別人的車」、「愛移車的人這時看到,下次就會多一個動作就是蹲下看後扶手」等等。

更有網友警告車主:「雖然是自己車,但並非停放自家內,因為是停放公開場所,改裝品暴露在車體外不說,又是車體非法改裝,且改裝目的就是要致人於傷,說蓄意傷害罪幾乎是會成立」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