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07:45

熱褲坐捷運 討論「衛生嗎?!」網友全離題

熱褲坐捷運 討論「衛生嗎?!」網友全離題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台灣正式進入夏天的季節,悶熱的天氣讓大家衣著「越清涼越好」,街頭上許多女性都選擇短裙、熱褲對抗酷暑,也讓大家眼睛大吃冰淇淋。不過,日前(2日)有網友在PTT發文,他提到一名辣妹穿著超短熱褲搭捷運坐在椅子上,整個大腿接觸到座位,他表示,「感覺很不衛生!」發文者詢問鄉民們的意見,但大家卻把焦點卻全擺在身材「超胸」的正妹身上。

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題目為「女生穿超短熱褲坐捷運」。內容分享了一名短髮辣妹,穿著超短熱褲坐在捷運椅子上,原po提到,「有人說這樣整個大腿肉都貼在椅子上,感覺很不衛生,大家覺得咧?」

沒想到網友們完全不理原po的發問,而是紛紛回應「發文附圖 給推」、「你貼這個圖,然後要我們討論衛生問題?」、「樓下褲子都脫了,你問他衛生?」、「等他離開趴下去聞啊」、「原po好人一生平安」、「真的不衛生,過來坐我大腿就不會用髒椅子惹」等等。還有網友反虧原po「你po這個圖要我們討論衛生?」讓原po連忙回應「不要離題啦!討論一下衛生問題阿!我是認真的!」笑翻大家。(翻攝自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