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20:57

搶攻暑假商機 頂級生蠔吃到飽

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看準暑假餐飲商機,飯店業者紛紛祭出高檔海鮮搶客,包括君品酒店推出頂級生蠔吃到飽、北投麗禧推出限量千元有找的龍蝦漢堡,就連日本飯店大倉久和,更把要價3萬塊日圓的四道法式料理,直接引進到自助餐,並且無限量供應。維持不變價格,就能吃到"高單價餐點",拼出最高翻桌率,來看今天的私房話題!

頂級日系飯店引進經典法式料理,尼斯風香煎白魚肉、普羅旺斯風仔羊肉、法式鹿肉陶罐派,甚至連沙拉都是龍蝦芒果,四道經典法式在日本要價3萬日圓,換算下來8300塊台幣,日系飯店看準暑假餐飲商機,引進讓你用吃到飽價格就可吃的到。

來自東京的法國廳料理長親自操刀,整隻Q嫩龍蝦搭配台灣在地芒果入菜,紮實口感配上微甜果酸,連美食部落客都慕名而來。

看準暑假餐飲商機的,還有北投麗禧推出龍蝦漢堡千元有找,由新鮮半隻波士頓龍蝦,搭配來自日本的明太子製成內餡,一邊搭配則是乾燥桂花、蘭姆酒、檸檬汁的溫泉調酒,感受夏季嚐海鮮、品溫泉!

而君品的自助餐也即將推出頂級生蠔吃到飽每人1,180元,各大業者維持價格不變,引進限量高單價料理,要在暑價檔期拼出最高翻桌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