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8 11:49

【午間搶先報】後座不綁安全帶 前座風險增

【午間搶先報】後座不綁安全帶 前座風險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後座不綁安全帶 前座風險增】

後座不綁、安全帶、會增加前座乘客的死亡風險!日本自動車聯盟、做了一項測試,後座乘客一個有繫安全帶,一個沒有繫安全帶,結果沒繫安全帶的後座乘客、在車輛遇到撞擊時,人飛起往前衝,波及前座乘客,提高前座乘客的致死率!

【通緝犯返台開賭場 警跟監逮人】

南投一名槍械要犯被通緝,逃往大陸去年底返台,為了賺資金重整勢力,開設賭場,沒想到接連被警方破獲,但沒逮到主嫌,警方佈線跟監最後在主嫌住家,逮到他。

【沒撿到?被領走? 相機失蹤房客怒】

有位蔡小姐、日前投宿高雄一家知名旅店,結果遺失了一台相機,蔡小姐說,她一開始詢問旅店,對方先是說沒撿到,聽到她說要報警,馬上又改口說,在同月同日同時間有客人遺失了同款的相機,所以已經被那位客人領走了,但蔡小姐不接受這樣的說法,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

【赴日好便宜! 5天4夜不到3萬】

暑假是國人出國、旅遊旺季,旅遊業者說,受來台陸客減少、日幣貶值、機位充足等因素影響,今年暑假赴日旅遊團費、是近10年來最便宜,以北海道、5天4夜為例,竟然3萬元有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