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1 09:02

體驗考古 科教館推恐龍實驗室

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暑假好去處!台北科教館正展出恐龍實驗室互動展,結合台灣策展團隊、新銳設計師、地質博物館挖掘團隊,要民眾用不同角度看恐龍,展區內除了能互動體驗,幫恐龍做健康檢查、抱抱恐龍寶寶,現場還有恐龍化石,以及五公尺高的擬真恐龍模型,維妙維肖,甚至還能把恐龍蛋帶回家,用工具清修出屬於自己的恐龍!

實驗室恐龍復活任務展開,得先從研究做起,清修化石工具一字排開,除了看清恐龍骨子裡,什麼模樣,還能過過當考古學家的乾癮。

拿起工具馬上動手,親自體驗清修過程,整個展覽強調互動體驗,能幫恐龍健康檢查,或是透過語言翻譯機,聽聽你的語言,翻成恐龍語又是什麼,再登上高台跟5公尺暴龍面對面,皮質、眼球顏色,維妙維肖,讓人忍不住驚呼連連。

小小恐龍寶寶,可讓三歲妹妹樂翻了,最後再來場專業劇團演出,恐龍實驗室結合台灣策展團隊、新銳設計師、地質博物館挖掘團隊,邀民眾用不一樣的角度,來場侏儸紀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