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1 18:52

【晚間搶先報】躲太陽"踩紅線" 騎士被檢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躲太陽"踩紅線" 騎士被檢舉】

最近天氣炎熱,不少機車騎士為了躲太陽,常常停在樹蔭下,小心萬一你停的地方剛好是紅線,就會被罰!台南一名劉先生,就因為躲太陽,停在樹蔭下,但剛好路邊畫了紅線,就遭拍照檢舉,得付罰金三百到六百元,不過,提醒您,路上的檢舉達人還真不少,高雄就有一名檢舉達人,光是去年,他靠著檢舉亂丟垃圾、菸蒂、吐檳榔汁,獲得檢舉獎金將近七十七萬元,比一般上班族年薪還高。

【夏季想消暑 每月得多花2805元!】

上班族為了抗暑,夏天變得更愛花錢! 求職網最新調查發現、在今年夏天,為了工作消暑、而增加的消費,比非夏季的消費還要多了整整2805元,都花在哪裡呢?多達7成的人會花在飲料、4成會買瓶裝水,包括網購、電商平台,每個夏季都可以增加超過3成業績,就連一杯要價260元的瓶裝抹茶,在台灣首賣4小時可以超過千瓶,上班族抗暑,消費力超驚人!

【免職警變藥頭 組販毒"大家庭"】

雲林警方破獲毒窟,主嫌是曾經因為毒品案被免職的警員,他和女友租公寓,收留6名藥腳,8個人就像大家庭住一塊、一起販毒,主嫌在警界服務十多年,因為把持不住涉毒,遭免職處分,300萬的退休金轉眼成空,乾脆把心一橫,靠毒維生無法自拔。

【行銷世大運 捷運車廂變游泳池】

世大運倒數5周,就要登場。世大運的氛圍搭捷運很有感,不只是進站音樂換成是大運主題曲,現在還有彩繪列車,各節車箱,都化身成比賽場地,像是游泳池、籃球場,都讓乘客眼睛為之一亮。而台北市大家長柯文哲,今天和世大運的吉祥物熊讚一起溜滑梯,結果卻差點爬不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