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1 23:27

貢寮海洋音樂祭 7/28嗨翻北台灣

房業涵 李鴻杰 報導  / 新北市

貢寮海洋音樂祭,7月28號登場,是北台灣盛夏最大的音樂活動。為了讓活動圓滿順利,新北市政府團隊將進駐300位消防人力、超過1500名工作人員,且為了防毒,還進駐緝毒犬查緝違禁品,讓遊客玩的安全又盡興!

貢寮海洋音樂季即將嗨翻北台灣,上萬遊客如何安全盡興,新北市政府作足萬全準備!動員消防人員及民間救生團體200名人力,例假日更提升至300人,每日將投入約1,500名工作人員,保障遊客更防不速之客。

連消防精英訓練的緝毒犬都加入保衛行列,每個遊客安檢都不放過,抓毒要抓的滴水不漏,一字排開多可愛,像是網路上爆紅的小緝毒犬福星及舒曼都到場見習。

要讓大家玩得安全又盡興,也規劃了7處汽、機車停車場,總計2,100個汽車及1,770個機車車位,全數免費提供遊客停放。盛大活動即將到來,維安、品質、交通力求做到滴水不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