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 13:20

沖繩留學包吃住 還會發零用錢!

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到日本學日文,是不少台灣人的夢想,近年來,赴日打工遊學的風氣正盛,離台灣飛航時間、不到90分鐘的沖繩,成了新天堂樂園。日本政府近年來都有一個超好康留學方案,提供一年食、宿、學費全都由日本政府買單,每個月還提供7萬日幣,約台幣2萬元的零用金當生活費!

蔚藍海岸、寧靜海灘,離台灣飛航時間不到90分鐘的沖繩,不僅新天堂樂園還成為留學聖地,日本政府推出專門給台灣人專案,不但食、宿、學費,全都由日本政府買單,每個月還提供7萬日幣,約2萬台幣的零用金當生活費,只要你未滿35歲並且通過,N4日語檢定,就能夠申請報名!

曾經留日一年的潘小姐認為,放棄英美而選擇日本,多半最大優勢就看準低廉學費,有些學生更看準,沖繩縣內的演藝學校國際馳名,包括安室奈美惠、夏川里美、嘻哈團體DAPUMP等都是出身沖繩的知名藝人,有別於東京、大阪等都市,比起汲汲營營的擁擠,沖繩生活步調相對緩慢,曾留日學生建議,到了沖繩後不要抱持著「度假賺錢」的想法,反而應該全心專注在人際相處上,努力把日文學好錢才花的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