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好市多禁拍照 這些賣場也不可以!

不僅好市多禁拍照 這些賣場也不可以!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剛成為好市多會員,不清楚規定,沒想到她拿出手機拍商品價格時,遭到店員阻止,她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今天逛賣場時,拿手機拍了這項商品時,一旁負責料理試吃的店員走過來說:不好意思,賣場禁止拍照。」

該名網友覺得抱歉,可能誤觸了賣場的規則,她表示:「考量到之後會常常替家人採買商品,若能拍下商品及價格的照片,回家後討論會比較方便。」她還提出疑問:「在此想請問各位,在賣場裡拍攝商品及價格是不是不被允許的?」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解答:「其實在便利商店也不能攝影」、「門口有禁止拍照的告示」、「麥當勞的看板菜單也不能拍」、「許多賣場是會禁止的,但店員大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還有人也犯過同樣的錯誤直說:「糗了耶!我也常常拍照給家人分享⋯真尷尬耶!下次要改進了。」(翻攝好市多網頁、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