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4 20:08

10秒飛躍越愛河 放膽來挑戰!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一家啤酒業者趁著暑假在高雄愛河推出戶外極限挑戰運動,在愛河兩岸搭建高聳平台,兩邊拉起長達150公尺的繩索,要讓民眾從25米高的高台一躍而下,快速俯衝前進,10秒鐘就可以橫越愛河,相當刺激,另外還有輪船公司特別推出「哈瑪星夕陽航班」,40分鐘的海上行程,要讓乘客飽覽西子灣夕陽的美!

套上扣上溜索,準備飛越愛河,咻的才一下下,高空橫渡愛河,一個個玩得不亦樂乎,因為真的太刺激了,這是一家啤酒公司,邀請國外知名團隊,在愛河兩岸搭起高聳平台,兩邊拉起長達150公尺繩索,要讓民眾體驗刺激快感。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911樂團成員也來體驗,真的非常刺激,從25米高的高台一躍而下,10秒鐘橫越愛河,讓人腎上線素瞬間飆高,這樣的極限運動,趕在暑假要搶客,有刺激的也有悠閒的,有輪船公司推出「哈瑪星夕陽航班」,除了超級近距離觀賞,船舶進出高雄港的瑰麗景觀,還能看到很美的西子灣夕陽,40分鐘的航程,絕美夕陽讓乘客,在海上好好欣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