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14:41

誰! 超商半夜出現抽獎狂人 店員卻失憶嚇到離職..

誰! 超商半夜出現抽獎狂人 店員卻失憶嚇到離職..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天氣熱,全家便利商店推出買兩件飲品可抽折扣的活動。不過,一名網友在「靠北全家」臉書PO文分享一件奇異事件,指出大半夜有2名穿著鮮紅衣服的人,不斷在櫃台重複抽獎,監視器也拍到畫面,不過當時值班的店員,卻一點印象也沒有,最後更嚇得離職。

PO文提到,該間店的店長,在群組問大夜的同事說,為什麼要幫客人一直重抽,而大夜同事則不解,直言自己沒有做這種事情。但是監視器畫面,卻錄到半夜三點多,有兩個穿鮮紅色衣服的人,走進來拿飲料到櫃檯結賬,然後進行抽抽樂的動作,重複了十幾次,抽到1折才停止。原PO透露,過程都2人完全沒有對話、完全無聲,只聽得到收音機的音樂聲,那兩位客人的臉也是面無表情。當時值班的同事,則是「完全沒有這個記憶」,感到很驚恐,最後也已經離職了。

PO文一出,不少網友都表示「太毛了吧」、「天啊要是我,我也要離職」、「說說還好 被拍到真的會嚇死,竟然跟鬼上班」、「要不要確認一下收營機,是不是有冥紙」也有網友調侃「還要抽到1折才罷修"吝嗇鬼"」。由於原PO只有寫文,沒有附上任何影音,也有人表示「沒圖沒真相,說不定是屁孩幻想文」。(圖片來源/翻攝靠北全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