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19:51

超音波溶脂塑臉 皮太鬆效果差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要改變臉型,不一定要削骨、拉皮了,現在將原本用來瘦身為主的超音波溶脂,運用在臉上,可以針對淺層脂肪,雕塑臉型,傷口小、手術後兩三天就能正常出門上班,但只能維持5~10年左右,而且手術時要避免燙傷,另外也不是人人適用,對於40歲以上或是皮膚鬆弛的人,效果有限。

摸摸下巴,是不是被厚厚的脂肪包圍了呢,許多人想要大臉變小臉,甚至打造V型臉,以往可能要削骨拉皮,現在透過超音波溶脂也可以辦的到,這是手術前和手術後,臉型變成鵝蛋臉,但這和雷射溶脂有什麼不同呢,左邊是超音波溶脂,是將脂肪乳糜化,而右邊雷射溶脂。

原本瘦身功能為主的超音波抽脂,運用在臉上,因為表淺脂肪會變薄,可以細微調整臉部線條,達到雕塑效果,如果顴骨和下顎部份,針對骨頭的削骨約35~45萬元屬於永久性,消滅脂肪的超音波溶脂約15萬元,可以維持5~10年,傷口較小。

雷射溶脂便宜一些2~3萬,但超音波溶脂仍要小心,還有如果40歲以上或皮膚鬆弛的人,也可能需要再搭配拉皮手術,變臉前為了對症下藥快狠準,還是得諮詢醫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