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08:17

重現"樂來越愛你" 大師將登台

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電影樂來越愛你的音樂劇,八月要來台表演,特別邀請在電影音樂中,扮演吃重角色的鋼琴家藍迪‧寇伯原音重現;他是著名的電影音樂家,包含《阿甘正傳》、《鐵達尼號》以及《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鋼琴演奏都由他親自上陣,是好萊塢最搶手的電影音樂鋼琴家,如今台灣樂迷有機會近距離來場音樂饗宴!

還記得電影LALALAND嗎,裡面歡樂的音樂節奏、美麗的劇中場景,讓人印象深刻,電影配樂由知名作曲家賈斯丁赫維茲譜曲,這回要跟導演,將電影化身音樂劇。

讓男女主角都相當感動的配樂,如今台灣觀眾有機會聽到現場演奏,電影原聲帶鋼琴家藍迪‧寇伯和交響樂團,會在8月中來台演出三場,高規格原音重現。

過去阿甘正傳、鐵達尼號以及《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鋼琴演奏全都由藍迪寇伯親自上陣,至今參與超過800部電影配樂工作,這回電影交響音樂會,要帶給樂迷最浪漫的,音樂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