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19:13

世大運要到了 這36天台北道路禁施工

世大運要到了 這36天台北道路禁施工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於8月19日至8月31日,在台北、新北、桃園及新竹等縣市場館熱鬧登場,因此本府工務局新工處宣布8月1日至9月5日,台北市道路除緊急搶修、配合世大運工程或個案經特別核准等特殊情形外,將一律禁止施工。

2017世大運將有來自150個國家參賽,參賽隊職員預計多達1萬2千人,因為開閉幕式及各項比賽場館多半位於台北市,其中更有如田徑公路賽半程馬拉松、競走項目、滑輪溜冰等比賽項目,將在本市道路上展開競技,道路品質良窳將直接影響選手成績,同時也希望給各國來賓包括媒體對本市市容留下美好印象,本市道路8月1日至9月5日,除緊急搶修、配合世大運工程或個案經特別核准外,一律禁止施工,而比賽場館周邊道路,嚴格管制任何施工。

新工處表示,台北市身為世大運主辦城市,除了替我國選手加油,力求把最多面的獎牌留在台灣外,也請各單位務必配合禁挖管制措施,對於禁挖前已進行道路挖掘的工程,將要求盡快完成並進行路面銑鋪,以維持賽事期間良好的道路通行環境,將台北市最美好的一面呈現給遠道而來的各國選手及觀光客,讓他們能看見台灣、看見台北。(台北市政府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