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 17:41

硬要爬十二寮教堂! 這對男女行徑引熱議

硬要爬十二寮教堂! 這對男女行徑引熱議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新竹十二寮天主教堂,是1963年所建造,1980年後教友減少,教堂慢慢荒廢,近期不少民眾喜歡到這裡拍照打卡,大家看上它的荒廢感,但是有民眾在《爆料公社》PO文登到,有一對男女為了進到裡頭拍照,不聽勸阻,硬是要攀爬窗戶入內。

民眾在《爆料公社》PO文,覺得這個廢棄教堂-新竹十二寮天主教堂,非常美麗,但是有對男女為了拍照不惜攀爬古建築,當時民眾上前勸阻,覺得攀爬會破壞窗戶和屋瓦,且危險,但該男不聽勸繼續爬,女友還催促男友爬上屋頂俯拍她。

民眾認為「去欣賞美景卻看到人性如此醜陋的一面,覺得厭惡,為何不能好好欣賞,一定要這樣破壞?!雖然這只是個無人管理的廢棄建築,但真的有必要為了拍照這樣嗎?無法理解耶!」

其他網友留言「摔下來就不要哭」、「有點陰森不感覺美麗耶」、「教育要紮根」、「讓他摔過就不敢了」、「什麼人都有」和「牆怎沒倒下壓倒」等等。(翻攝爆料公社、新竹十二寮天主教堂臉書打卡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