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飯店 這9家有吃有玩住宿就像遊樂園!

親子飯店 這9家有吃有玩住宿就像遊樂園!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孩子放暑假了,爸媽想好要帶他們去哪裡玩嗎?除了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之外,怕熱的遊客,也可以選擇待在飯店裡「玩個過癮」。知名部落客就分享了2017年,有哪些親子飯店好去處。

粉絲專頁,《泡菜公主的粉絲塗鴉團》列出各個適合親子渡假的飯店特色:

【台北】天籟渡假飯店

位於陽明山的天籟渡假飯店,提供的設施不僅有溫泉、滑水道、還有兒童設施跟家庭親子房,想吃美食還有鄰近的金山老街可以逛,不論冬天或夏天都很適合來度假喔!(親子設施:戶外游泳池、滑水道、親子房、兒童遊戲室)

圖片來源:天籟渡假飯店官網
圖片來源:天籟渡假飯店官網

【台北】晶華酒店

晶華酒店是老字號的五星級高級酒店,深受許多日本或外國遊客歡迎。現在除了推出親子房外,還有兒童遊戲室,另外入住特別的房型,還能享有甜點輕食無限量供應喔!(親子設施:兒童遊戲室、親子遊戲房、甜點輕食無限量供應)

圖片來源:晶華酒店官網
圖片來源:晶華酒店官網

【桃園】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不僅是家親子飯店外,還提供寵物入住服務,不僅可以攜家帶眷來度假,連毛小孩的去處都不愁了,在台灣飯店產業中,是非常少見的!(親子設施:兒童遊戲室、下午茶、帶動活動、室內外游泳池)

圖片來源: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官網
圖片來源: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官網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不論是硬體設施、或週邊服務等,都是網友住過推薦數一數二的好,而且每季都有不同的親子活動,因此每次入住都是全新體驗!(親子設施:兒童遊戲室、溫泉湯池、戶外游泳池、魔術泡泡秀、當季不同的親子活動)

圖片來源: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官網
圖片來源: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官網

【宜蘭】蘭城晶英酒店

許多部落客跟藝人推薦的蘭城晶英酒店,最有特色的是酒店中有芬朵奇堡主題客房,不僅提供兒童喜愛玩的電動車、帳篷及兒童用品,還有超好玩的芬朵奇堡露天廣場,兩層樓高的溜滑梯,小孩們都玩瘋了!(親子設施:兒童遊戲室、兒童賽車場、室內游泳池、兒童電影院、帶動活動)

圖片來源:蘭城晶英酒店官網
圖片來源:蘭城晶英酒店官網

【南投】雲品溫泉酒店

雲品溫泉酒店鄰近日月潭美景,不僅享有風景視野,整家飯店的氛圍也非常有品味,提供兒童遊戲室,能夠邊玩邊欣賞日月潭的湖景,超級享受!另外,頂樓的雲月舫,還可以270度展望整個日月潭喔!(親子設施:兒童遊戲室、室內游泳池、寵物親善飯店)

圖片來源:雲品溫泉酒店官網
圖片來源:雲品溫泉酒店官網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如果想要找5000元以下,就可以讓孩子玩翻天的親子飯店,那首選絕對就是新竹的煙波飯店-湖濱館,除了有特製的親子房外,更號稱有800坪大的室內遊戲空間,從大球池、賽車場到游泳池都有提供。(親子設施:兒童遊戲室、室內游泳池)

圖片來源:煙波飯店-湖濱館官網
圖片來源:煙波飯店-湖濱館官網

【花蓮】花蓮美侖大飯店

花蓮美侖大飯店也是一間老字號飯店,但是從2016年開始引進新的設施,其中有好玩的3層樓高透明溜滑梯,還有跑跑卡丁車,讓大人跟小孩都可以一起玩。(親子設施:兒童遊戲室、室內游泳池、卡丁車、三層樓高透明溜滑梯)

圖片來源:花蓮美侖大飯店官網
圖片來源:花蓮美侖大飯店官網

【墾丁】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夏都最有名的就是國片《海角七號》電影,曾來這裡拍攝取景,從酒點的二館走出來就可以直奔外頭的沙灘,十分方便。現在還提供《夏都星樂園》設施,有溜滑梯、球池、賽車場等遊戲器材,讓人玩到不想回家!(親子設施:夏都星樂園、溜滑梯、球池、賽車場)

圖片來源:墾丁夏都沙灘酒店官網
圖片來源:墾丁夏都沙灘酒店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