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09:17

打烊奧客硬吃1個多小時 霸氣店長:付我員工加班費

打烊奧客硬吃1個多小時 霸氣店長:付我員工加班費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一名在火鍋店打工的男子,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奧客》 PO文抱怨,有客人在接近打烊時間才進門,還硬要用餐,停留了近一個半小時才離開,店長無可奈何之下神回覆他們「必須付給我的員工加班費」,讓網友讚爆!

根據火鍋店店員PO文表示,他事先在4位客人上門時,就告知火鍋店營業時間只到晚上10點,用餐時間剩20分鐘,好心勸退客人用餐時間可能不夠,不料奧客回應「你管我啊!我就是要吃飯!」執意要用餐,店長最後只好同意招待。

到了晚上10點10分,該店員上前提醒奧客打烊時間已經到了,他們卻回答「你是沒看到我還沒吃完哦?等一下會怎樣是不是?」店長便上前霸氣說「如果您堅持要繼續用餐可以,但從打烊時間到用餐結束,這段時間必須付給我的員工加班費!」奧客還回嗆「才多少錢,付就付啊!」

最後4位奧客,到晚上11點20分才結帳,整整超出該店打烊時間近一個半小時,店員很乾脆的開出1千4百多元的價格,引發只點4個小火鍋的奧客不滿,質疑店員算錯,此時他搬出方才的監視器畫面和錄音,表示若想賴帳就報警,奧客不甘願也只好付錢走人。殊不知奧客隔天又上門來鬧,結果店長淡定回應「我叫他們這樣做的,而且昨天還是你同意付加班費的。」讓奧客大踢鐵板。

面對這款奧客,許多網友也心有戚戚,紛紛留言表示:「以後也用這招」、「支持由拖延下班時間的客人付員工加班費」、「給店長跟你N個讚」、「想知道是哪間店大家都去捧場」等留言。(圖片來源: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