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15:32

替老婆"抱怨自己" 男網友懺悔文滿滿洋蔥

替老婆"抱怨自己" 男網友懺悔文滿滿洋蔥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男網友看到許多人抱怨「婆媳問題」,因此他也想幫老婆抱怨一下,只是抱怨的對象是「自己」!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公社」po文表示:「以前我好賭,欠了上百萬,她知情仍跟了我,還完又來了個上百萬,她哭著,但還是跟著我,二年前,又為了投資(貪心),籌錢被騙了127萬,她叫我看開一點。」

網友說:「去年不顧她反對,幫朋友做保20幾萬,朋友跑到大陸,我又承擔了債物,她還是安慰我。」他還說:「孩子出生到現在,我身兼二份工作,月入平均五萬,沒半毛錢可以給他們,都在還錢,老婆無怨無悔鼓勵我。」

網友表示:「前幾天因為育嬰假輔助已經結束,她不得不上班,那天晚上,看著她無法繼續當全職媽媽,親著孩子,捨不得的樣子,是的我哭了,來來去去300百多萬,我不曾因為錢而後悔,但是那一幕,我知道是我拆散他們的(雖然只是上班),但是我真的很自責。」網友還強調「這些還只是老婆偉大的一小部分」。

其它網友留言表示:「要疼愛他喔!為了孩子跟她,還有你自己,加油。」、「要改變才是重點」、「比中樂透還幸運」、「你會反省並懂得感恩,這點就很好」、「為了你老婆加油把自己變得更好唷~」等等。(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