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開設親子餐廳 遇人客偷東西.吃霸王餐

女星開設親子餐廳 遇人客偷東西.吃霸王餐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女星郁方,在台北開設親子餐廳,日前遭到奧客偷東西、吃霸王餐,讓她無奈地在臉書表示,「不要讓小孩蒙羞」。

現年45歲,出道24年的女星郁方,前年3月開設親子餐廳「Greenwood Taipei」,餐點主打以自然方式烹調,兼具美味與健康,同時餐廳內的環境,也可讓大人小孩享受親子天倫之樂;不過,近日卻傳出店內的物品遭竊,更有父母帶著小孩子吃霸王餐。

(翻攝臉書Greenwood Taipei)
(翻攝臉書Greenwood Taipei)

郁方在餐廳的粉絲專頁表示,「我相信,會帶小孩來親子咖啡館的父母都是愛小孩也注重教育的,但是偷Apple TV的小盒子?我們的小玩具?抓周的虎鞋虎帽?這一切都被監視系統拍下來了,為了小孩的名譽和教育,希望您能寄回,我們既往不究⋯但是如果一星期內沒有任何回應的話,那麼就很抱歉喔~我們只好很無奈的採取法律行動。#也有父母跑單 #不要讓小孩蒙羞」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如果不送回,真的要依法處理! 這真的太太誇張了」、「覺得不能既往不究耶,這行為不可取喔,小玩具如果是小孩無心不是故意帶著回家父母才發現,那可以送回不追究才是」、「人品不該這麼廉價」與「如果他們還有點羞恥心,看到這篇應該會有所反應」。(翻攝臉書Greenwood Taipei)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