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6 13:25

KANO野球季 高中棒球聯賽開打

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2017KANO夏日野球季」上午在嘉義市立棒球場盛大開幕,為期8天的活動,有高中棒球聯賽之外,還有嘉農輕旅行、菁英野球戰鬥營等等。

開幕儀式中還邀請來日本職棒好手劉秋農先生,為棒球賽開球,他的父親就是嘉農棒球隊第一代球員劉蒼麟,也透過這個開球儀式,代表KANO永不放棄和棒球運動精神的傳承。

投手把球投出,開球儀式完成,「2017KANO夏日野球季」,正式展開,擔任開球的是,日本職棒好手劉秋農先生,他的父親就是嘉農棒球隊,第一代球員劉蒼麟。

魏德聖所執導國片「KANO」講的就是開啟台灣棒球之路,1928年成立的嘉義農棒球隊,這是台灣第一支成立的棒球隊,代表台灣打進日本甲子園,拿下亞軍獎盃,讓台灣國球從此發光發熱。

這一次在嘉義舉行的野球季,就是要帶動民眾對棒球的熱血,為期8天的活動裡,有高中棒球聯賽之外,還有嘉農輕旅行,菁英野球戰鬥營等等,希望這個活動,再燃起大家的棒球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