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6 18:28

交往中誰付錢? 他有感發文網友熱議

交往中誰付錢? 他有感發文網友熱議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Dcard》PO文說,自己認為交往中,不是「誰該付」而是「互相」,不過他坦言,自己女朋友外出,還是會跑去買單,而原因是「我知道她們拿的是父母的錢,我在追父母的寶貝女兒,我的錢我自己賺,謝謝你們的女兒可以給我寵著」。

原PO透露,自己前女友家境很好「寵不了她太久」不過現任女友,穿著簡單、吃飯節儉,也沒有奢侈品「只要求我愛她就好了」,原PO認為「我想這女孩,就是我可以一直寵愛的」。所以他認為誰付錢不重要,在一起後「真的愛著才重要」也提到,有能力、願意的人,就會付了「只要不要習慣變成應該」如果雙方只是一方在付錢,那故意給對方一點小機會付帳,兩方心理都會好過點。

PO文一出引發網友高度關注,有網友回應提到「付出,開心就好,不要等到分開了怎麼…又來追討什麼(很沒意義)」、「如果我遇見主動或是要求AA一定更願意為這段感情付出更多」。但也有人說「等真的開始會計較的時候 就代表...」。(圖片來源/翻攝pinteres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