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正妹機長 安妮迪芙亞這句話鼓勵印度女性

30歲正妹機長 安妮迪芙亞這句話鼓勵印度女性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印度

現年30歲的正妹女機長安妮迪芙亞(Anny Divya),來自於印度,從小便立志成為飛行員的她,是目前全球最年輕的波音777女機長。

根據《獨立報》報導,安妮迪芙亞出身於印度東南省份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從小就夢想可以成為飛行人員,翱翔於天空。在安妮迪芙亞19歲那年,她獲得了父母親的全力支持,進入當地的飛行學校受訓,並順利取得了相關資格。接著,後安妮迪芙亞進入印度航空(Air India)服務,累積了高達11年的國際飛航經驗後,終於如願當上了夢寐以求的機長一職。

(翻攝英國獨立報)
(翻攝英國獨立報)

安妮迪芙亞表示,自己這一路走來的過程非常艱困,因為印度是個極端重男輕女的國家,加上周圍的人對於女性飛行員,具有極大的不信任感,但因為父母的全力支持,安妮迪芙亞關關難過關關過,經歷11年的努力,終於成功當上機長一職,並且是波音公司史上最年輕的777客機機長。安妮迪芙亞在訪問中也不忘鼓勵所有女性,「所有女人都應該去追求她們的夢想(All women should pursue their dreams)」。(翻攝英國獨立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