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20:20

夢幻美式霜淇淋 餅乾筒也繽紛!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也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不妨吃些夢幻冰品,好吃更好看!高雄有業者,用新鮮水果製成霜淇淋,五顏六色,連餅乾筒都好繽紛,另外,還有一家飲料店推出雙享杯,能把甜點、飲料同時帶著走!

色彩繽紛的馬卡龍色系餅皮,這支雙淇淋美得讓人捨不得吃,現做的竹炭黑餅皮,搭配佐料用新鮮葡萄汁製作出來的冰,呈現夢幻紫,點綴琳瑯滿目的糖珠,迷幻又浪漫的色系,不僅征服味蕾,也攻占手機相簿。

高雄這家冰品店,引進美式霜淇淋,強調以新鮮水果牛奶為素材,搭配不同口味餅皮,讓每支霜淇淋都好繽紛,另外還有一家飲料店,推出的這樣的飲料,飲料杯上還有個小杯子,裝了好Q的蘋果慕絲,小小一的甜點,卻是很費功夫。

紅通通的小蘋果慕絲,旁邊圍繞著小果乾,這一杯實在太夢幻,業者把飲料跟甜點全放在一杯上,讓人可以邊喝飲料邊吃甜點,不但注重口感,還走視覺系,為了搶攻夏日冰品市場,真的是創意無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