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20:23

民眾分享美食照 漢堡好"邪惡"

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住在紐澤西州的美食家,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他到處征戰美食的照片和影片。除了有一碰就流出金黃色蛋汁的班尼迪克蛋,還有肉片層層堆疊的漢堡等,看了讓人口水直流。

輕輕一碰金黃色蛋汁就流了出來,看的讓人食指大動,這個漢堡也很厲害,麵包上已經擺了,淋上醬汁的漢堡肉,但廚師還是加上一把,烤過的雞肉,接著再淋上一層烤肉醬,然後豪邁的放上,新鮮蔬菜、洋蔥,跟酸黃瓜,就算熱量爆表,吃完身材立刻走樣,相信沒有幾個人,能抵擋得住這個巨無霸漢堡的美味。

除了巨無霸漢堡,還有塞滿培根的,塞滿起司的,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漢堡,這名外型豪邁的部落客,平日最大的嗜好,就是品嚐美食,吃遍紐澤西州,各式餐廳的他,經常分享他吃過的,美食影片和照片,不僅有令人垂涎三尺的漢堡。

更有義大利麵、鬆餅,三明治等等,僅管種類不同,但這些美食有個共同點,就熱量都很高,吃完後如果不勤加運動,恐怕衣服會越穿越寬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