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青春痘? 陸女眉心長腫塊取出竟是"子彈"

以為青春痘? 陸女眉心長腫塊取出竟是"子彈"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翻攝杭州交通91.8)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浙江省杭州一名30多歲的龔姓女子,皮膚細緻光滑,日前卻發現眉心處長了一粒硬塊。原本以為是青春痘,或之前受傷留下的疤痕,求診後醫生劃開皮膚,竟從裡頭取出一顆圓形「子彈」!

龔女5日到醫院整形外科求診,要求醫生將眉心處的小腫塊進行淡化手術。他看到傷口周圍有輕度發炎反應,將皮膚分離後,竟取出一顆白色圓形硬球。 不禁詢問「這白色圓珠,怎麼像『子彈』?」龔女定睛一看,也詫異表示這就是孩子玩具槍的塑膠子彈。

原來20天前,龔女到親戚家玩。當時一名大約8歲的男孩,正拿著一把玩具槍到處亂射。不料疑似射到在和親戚聊天的龔女,她感到左眉一陣疼痛,從鏡子看到眉心處有紅疹似的腫塊,以為是簡單外傷就沒特別注意。過了幾天腫脹稍退,但仍有異物感,龔女才就醫。醫師表示「太危險了,子彈離左眼不到3公分距離,這麼厲害的穿透力,若再偏一點,射中眼睛那就凶多吉少了」。(圖片來源:翻攝杭州交通91.8)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