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23:27

廁所燈壞"天才阿母"施法 秒變靈異現場?

廁所燈壞"天才阿母"施法 秒變靈異現場?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家裡電燈壞了,萬能媽媽想出奇招,兒女卻好氣又好笑。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家裡廁所的電燈壞了打不開,結果「天才阿母」拿了一堆蠟燭放進去,還說「這樣看起來很浪漫」,似乎頗自豪這個傑作,不料女兒不買帳,反而覺得「為什麼有一種很詭異的Fu~」引起網友討論。

原PO表示「我家廁所電燈壞了,我天才阿目把廁所裝扮成這樣」,而且「天才阿母」還說晚上起來上廁所,不用開燈很方便。原來原PO媽媽將蠟燭幾乎擺滿整間廁所,從地板、洗手台、馬桶水箱上都有放,點燃一閃一閃的燭光,讓她覺得神祕又詭異。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回應「要施法驅魔?」、「等等就會召喚撒旦出來了」、「邪教儀式」、「可以召喚血腥瑪莉」、「有一種七天後到家感覺」,不過也有網友提醒,蠟燭可能會有助燃危機「廁所差點燒起來」、「注意通風換氣 不然會缺氧」等等。(圖片來源: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