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 15:05

大媽94狂 把便利商店當自家用餐區吃火鍋

大媽94狂 把便利商店當自家用餐區吃火鍋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大媽94狂!高雄有民眾在全家便利商店目睹3名媽媽帶了一桌子食物,在用餐區吃了起來,她們還帶了一隻紅貴賓狗,讓牠坐在椅子上,前方擺了塑膠碗,跟飼主一起用餐。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網友po文,原po說:「這簡直把便利商店當自己家了,一整桌外來食物,連鍋子都有,一入超商就聞到很重的食物味道,還把寵物放在椅子上,一點都不尊重他人,明明就有告示寵物不能入內,是看不懂字逆...真的把全家就是你家這句話用的淋漓盡致了」。

原po附上的照片,地點是高雄一家全家便利商店門市用餐區,3名媽媽級的客人,自己帶了一桌菜,其中還有個鍋子,就像吃火鍋一樣,再自備塑膠碗、竹筷,她們在全家吃得很開心,旁邊還有一隻紅貴賓坐在椅子上,也跟著飼主一起吃。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現在的服務業真的不好做」、「台灣人現在比大陸人還扯」、「好像不是第一次了」、「請勿帶外食」、「希望民眾們可以將心比心」和「超商是給你方便而不是給你隨便用的」等等,也有網友覺得這張是舊照片,為3名大媽說話,表示「這是他家開的,店長之前有說」。(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