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 16:00

社工不能當模特兒? 正妹被開除理由是...

社工不能當模特兒? 正妹被開除理由是...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女社工因為本身的興趣,下班後兼差當業餘模特兒,拍攝了一系列的美麗照片,不過卻被主管以「不適任此工作」為由,遭到開除。

根據《(Des Moine Register》報導,現年23歲的泰勒瓦茲沃絲(Taylor Wadsworth),在愛荷華州狄蒙市的非營利組織「Youth & Shelter Services」擔任社工人員;但同時,她也是一名兼差的業餘模特兒。今年3月時,泰勒瓦茲沃絲以本身的專業知識,教導當地高中生有關人口走私的防範事項,同時她也經常以自己模特兒的身份來當例子,向許多女高中生告誡,人蛇集團會以「當模特兒」來誘騙年輕女孩,接著綁架她們,再販賣到其他國家,因此希望每一位女孩都要審慎選擇經紀公司,以及拍攝合作的對象。

沒想到,因為課堂上的內容,泰勒瓦茲沃絲引起主管的側目,接著竟在今年4月,以「不適任」為由將她開除。泰勒瓦茲沃絲表示,沒有任何單位曾經向她提醒,女社工與模特兒這兩樣工作,具有利益上的衝突,且主管明知她在兼差當模特兒,也從未表示任何不滿,因此她不理解自己究竟是哪裡不適任。

泰勒瓦茲沃絲已放棄向相關單位或工會申訴的權利,因為她不希望自己回到一個主管討厭她的環境工作,目前她在另一間非營利組織「Orchard Place」工作,持續以專業的社工知識,替孩童與青年人提供心理諮商的服務。(翻攝地方報Des Moine Register)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