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誰的臀最美? 2017巴西美臀大賽"數百屁屁"比拚

【影】誰的臀最美? 2017巴西美臀大賽"數百屁屁"比拚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MailOnline)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巴西

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比賽項目層出不窮!巴西「美臀大賽」(Miss Bumbum),自2012年起開辦,2017年已邁入活動第6年,來自巴西各地的參賽佳麗,當地時間昨(7日)在巴西聖保羅街頭,向眾人展示她們引以為傲的「美臀」,而今年還有一名肢障佳麗參賽,以自身勉勵美麗不分你我。

「美臀大賽」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收到數百人申請參加比賽,部分參賽者昨天先到聖保羅街頭進行造勢活動,未來經過專業人士評選後,將選出15名佳麗入選11月舉行的決賽,而參賽者須遵守大會規定,出示臀部未經整形也未注射任何化學物品的證明。活動總主辦人奧利維(Cacau Oliver)說「希望美臀大賽參賽者能代表全巴西,因此也選出肢障參賽者。」(圖片來源:MailOnline/影片來源:Brazil برزیل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